個人覺得這是在台灣很少人發現的音樂 (可能吧 不多人聽過啊....)

因為 Lost frequencies 原本就很少人知道 (以台灣來說 應該吧)

 

但他還是有些很不錯聽的音樂

Lost Frequencies - Are You With Me

 

 

 

 

 歌詞:

 我想在墨西哥天空下游泳

I wanna dance by water 'neath the Mexican sky


在一長條的燈光前喝一些馬格莉特
Drink some Margaritas by a string of blue lights

聽墨西哥樂隊在半夜伴奏
Listen to the Mariachi play at midnight

你會和我在一起嗎?
 
Are you with me,

你會和我在一起嗎?

are you with me?
你會和我在一起嗎?

Are you with me?

你會和我在一起嗎?
Are you with me?

在一長條的燈光前喝一些馬格莉特
Drink some Margaritas by a string of blue lights

聽墨西哥樂隊在半夜伴奏
Listen to the Mariachi play at midnight

你會和我在一起 (或) 你會和我在一起嗎?
 
Are you with me, are you with me?

 

//

個人覺得這首歌 詩情畫意啦 無歌詞可言 但我很喜歡這旋律

我覺得很好聽  聽起來很舒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Vand 的頭像
    JVand

    JVand不負責任音樂

    JV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